草莓茶

【独家】50元搞定!贫民窟女孩超有效的平价去闭口方法
这是本贫民窟女孩自己挖掘探索出来并亲身实践后超级有效的去闭口方法(骄傲脸)!
首先,闭口粉刺越早治疗越好。其次,不要相信裸脸治疗,也千万不要轻易被逼疯了去擦药膏!!
最后,建议食疗和面部治疗同时进行。
 
【纳米级淡水珍珠粉】
这个是必须必须必须需要的!
  
 淡水珍珠粉,纳米级。【重点】黑色的盒子是网上买的散粉盒,将珍珠粉倒入,方便每次按量抖出来,很实用。珍珠粉是我浙江诸暨的一位做珍珠生意的朋友送我的。
  天然的淡水珍珠粉有着淡淡的腥味,但是真的不浓!!!很淡!!!!
我不敢在其他地方买珍珠粉,因为珍珠粉外面很多添加了滑石粉或者是用贝壳边角料磨出来的,所以不仅遇到水或油不能立即完全溶解,而且反而会堵塞毛孔,让皮肤变得更加恶劣。(所以,如果你购买的淡水珍珠粉,一打开就有很大的腥味,加点冷水,揉搓不能完全和水溶为一体,那么不要用)
那么怎么用呢?
 将面霜(不要过度油性的那种,也不要水凝状的),以2比1 的比例与珍珠粉在掌心混合,(面霜2珍珠粉1),纳米级珍珠粉可以在几次揉搓中便和面霜完全融为一体,没有任何颗粒感。每天早晚,擦于面部。
 
【碧妮莱死海泥清洁面膜】
这个是治疗闭口神器!!!!!!
和普通的清洁面膜不一样,这个是死海泥成分,矿物质含量很丰富,杀菌消炎的功效非常强大~祛痘消炎很有效,而且使用感很舒服,这么滋润的泥面膜我真的第一次用到!!
真的很神奇,不像市面上那种清洁面膜那样用完皮肤很干,而且隔天起床感觉皮肤细腻了!这个袋装用起来也很方便又卫生,我每周敷个2次,能明显感觉到闭口在逐渐消退哈哈哈!就算没有闭口,我日常清洁面膜也换成它了,每次用完都觉得皮肤很清透!
 
怎么样!产品是不是很简单,使用起来也不麻烦,还特别经济实惠!最重要的是 它真的!很!有!效!
最后,(不要脸地)求赞。么么哒! 

评论

热度(9)